推进“五优五提” 加快转型发展

摘 要

永嘉县将按照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纵深推进“三区两美”战略举措,全力抓好“五优五提”发展重点,谋划实施“一带两城五组团”城乡空间布局。从以人为本出发,将“平安金鼎”、提高百姓幸福指数、优化生态环境等作为今后五年的目标,面对机遇与挑战勇往直前。【点击查看首页】

最新消息
更多
  • 全部新闻

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

12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县委副书记黄慧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 2017/12/19

姜景峰:坚持同布局共提升 系统谋划三大转型

1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到乌牛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乌牛作为“一带”里的重要区块,在今后发展中要坚持城市带和经济带同布局、共提升的理念,系统谋划经济、城市、社会三大转型。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陪同。

  • 2017/12/19

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1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县委副书记黄慧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 2017/12/19

姜景峰:全力提升党建水平 圆满完成村社换届

3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在全县党建工作会议暨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会上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强化落实,全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圆满完成村社换届选举,为各项工作推进打牢基础、提供保障。

  • 2017/12/19

姜景峰:聚焦对标学深悟透 狠抓落实营造环境

3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县委副书记黄慧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 2017/12/19

以社科研究服务“五优五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以社科研究服务县委、县政府“五优五提”中心工作,12月13日下午,县社科联召开新闻发布。

  • 2017/12/14

林万乐到黄田街道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1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黄田街道调研,召开汇报会专题听取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帮助分析指标解决难题,加快对标任务冲刺,助推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实现“全年红”。

  • 2017/11/26

全市排名第2,全县经济发展保持稳中向好态势

10月31日记者获悉,今年以来,我县围绕“聚力‘一二五’、助力‘铁三角’”工作主线,全面深化“推进‘五优五提’,加快转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全县经济发展保持稳中向好态势。

  • 2017/10/31

我县各部门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思想需要新作为。党的十九大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进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也极大地鼓舞了永嘉干部群众加快构筑“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的激情,县委近日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动员全县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 2017/10/30

林万乐到瓯北城市新区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10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城市新区调研,召开汇报会专题听取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情况,帮助分析指标解决难题,加快对标任务冲刺,助推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实现“全年红”。

  • 2017/10/26

推进城市建设 打造精致县城

一辆辆满载着建筑废土的卡车缓慢有序离开中后村旧城区改造项目现场,今年4月上旬,上塘中心城区启动房屋腾空工作以来,短短几个月就完成房屋拆除734户,拆除面积约11.88万平方米,完成率约99%。

  • 2017/09/20

打好系列组合拳 建设美丽新瓯北

400多名工人如火如荼地忙着施工,7幢高楼在正拔地而起……9月11日,记者来到瓯北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现场看到,06号地块幸福里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7幢高楼中最快的已建到9层,最慢的也已达到3层,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清水埠城中村改造又一新的标杆。

  • 2017/09/11

叶朝阳到永嘉传媒集团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8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到永嘉传媒集团调研新闻宣传工作,他指出,要做好媒体融合工作,打造核心竞争力强、舆论引导力强的新型主流传媒集团。

  • 2017/08/23

提质增效,打好经济转型主动战

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围绕“聚力‘一二五’、助力‘铁三角’”工作主线,继续深化“推进‘五优五提’,加快转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集中力量打好“六大战役”,确定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尤其是下半年全县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动员全县上下加快构筑“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而努力奋斗。

  • 2017/08/21

咬定目标不放松 奋力冲刺全年红

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聚力‘一二五’、助力‘铁三角’”工作主线,继续深化“推进‘五优五提’,加快转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集中力量打好“六大战役”,这些确定的新部署新要求无不清晰勾勒出我们前进的航标,规划出永嘉未来的走向。

  • 2017/08/20

提振精气神 展现新作为

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发出动员令:围绕“聚力‘一二五’、助力‘铁三角’”工作主线,继续深化“推进‘五优五提’,加快转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以只争朝夕的高昂斗志,以敢为人先的永嘉精神,以攻坚克难的担当勇气,集中力量打好“六大战役”。

  • 2017/08/17

奋力开创新方位下永嘉发展新局面

8月14日上午,县委召开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以决战姿态、决胜勇气,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 2017/08/14

县政协召开十届六次主席(扩大)会议

8月1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六次主席(扩大)会议暨县委重大决策专题政治协商会议,县委书记姜景峰到会与县政协班子成员进行专题协商,就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

  • 2017/08/02

建言献策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建言献策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7月11日上午,县政协开展“聚力‘一二五’、助力‘铁三角’”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思想动力。县政协副主席金盾主持会议。

  • 2017/07/11

县经信局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2017/07/05

施艾珠来永开展半年度重点工作督查

6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来永开展半年度重点工作督查时指出,要对照标杆,持续发力,迎头赶上,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 2017/07/03

县委统战部召开助力五优五提教育实践活动

6月29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召开助力五优五提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喜迎十九大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参加会议。

  • 2017/06/30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