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9 11:22: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县委副书记黄慧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1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县委副书记黄慧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了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省“两会”的召开,是全省人民包括永嘉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采取各种形式、各种途径,切实把省“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通过学习贯彻,把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车俊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上来。

  会议强调,要注重结合,切实把省“两会”精神贯彻到永嘉转型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去。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贵在结合,重在实践,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全会等精神结合起来,和永嘉的“五优五提”发展重点、“一带两城五组团”城乡空间布局等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和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坚持“大拆大整”为基本抓手,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扎实做好新方位下的永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立足当前,切实按照省“两会”要求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必须坚持着眼长远、立足当前,把握宏观、着力微观,把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谋深谋实、抓紧抓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梳理总结往年的经验和不足,将今年“两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思考得更深入一些,谋划得更细致一些,部署得更周密一些,扎实做好组织、宣传、保卫等各项工作,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王岐山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了《2016年永嘉县评比达标表彰项目》、《全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及先进评议结果》、《县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划分及各项建议名单》、《县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中共永嘉县委“两会”临时委员会建立方案》、《第十届县政协秘书长、常务委员会委员安排方案》、《第十届县政协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永嘉县出席温州市人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方案》等。记者 汪雪琼

[1]  [2]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