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召开十届六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02 00:56:0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六次主席(扩大)会议暨县委重大决策专题政治协商会议,县委书记姜景峰到会与县政协班子成员进行专题协商,就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

  8月1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六次主席(扩大)会议暨县委重大决策专题政治协商会议,县委书记姜景峰到会与县政协班子成员进行专题协商,就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金盾、汪金琰、郑碧碧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委办、县委组织部介绍《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报告》(政协协商稿)、《中共永嘉县委关于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当好“深入实施‘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排头兵的决定》(政协协商稿)。与会人员围绕两份政协协商稿展开讨论,踊跃发言,认为《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充分展示了我县新变化,数据令人信服,成效鼓舞人心,对全年的发展目标定位科学、准确,充分考虑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和我县实际情况,思路明确,措施有力,务实可行。与会人员还就“五优五提”主题实践活动、招商选资促开工促落地、推动产业提质提效、打好“一二五”六大战役、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姜景峰表示将进行认真梳理并纳入《报告》。

  姜景峰深入分析了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的总体考虑后指出,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是在历史新方位下和我县面临新机遇新挑战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县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扎实推进“聚力‘一二五’、助力‘铁三角’”工作主线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既体现了县政协“接天线接地气”的务实作风,又体现了政协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战略决策部署上的政治品格。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县政协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抓好专题政治协商会议的后续工作,积极为党委、政府重要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加快永嘉发展、造福永嘉百姓的千秋伟业继续谱写新的篇章。

  陈建良表示,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将深入贯彻议大事、谋发展的政协工作特点和履行政协职能的核心任务,在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中找准定位,发挥政协平台优势作用,成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力”。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