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聚焦对标学深悟透 狠抓落实营造环境

发布时间:2017-12-19 11:22: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县委副书记黄慧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3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县委副书记黄慧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全县上下要做到迅速传达,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传达到各地各部门,传达到每位领导每位同志,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和高潮。要做到精准把握,聚焦对标、学深悟透,特别是要精准把握“蓝天保卫战”“海绵城市”“国家公园体制”等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一些关键词、新名词,深刻理解新精神、新要求。要做到狠抓落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围绕“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剿灭劣V类水、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等中心重点任务,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温州市全力推进企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大会有关精神。会议指出,要突出求真求实抓学习贯彻,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家企业、把具体要求落实到每一个项目。要突出两端发力抓企业发展,一方面大力实施企业培育系列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构建大中小企业高效协作的企业生态,一方面引导商业银行加大对中小企业信贷支持,全力打造安全稳健优良的金融生态。要突出精准有效抓招商引资,一方面加快引进实施一批项目先进性强、税收贡献度高、对地区发展影响大的“大块头”项目,一方面按照“最多跑一次”的要求,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推动永商全方位回归、多领域投入。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省人大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现场会、全市党建工作会议、全省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视频会议、全市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现场推进会、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市农村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中央、省委、市委反邪教工作会议和全市信访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研究审议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加快‘五优五提’,推进转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县委常委分工的通知》(送审稿)、《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县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报告》(送审稿)、《全县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方案》(送审稿)。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