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叶朝阳到永嘉传媒集团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3 22:43: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到永嘉传媒集团调研新闻宣传工作,他指出,要做好媒体融合工作,打造核心竞争力强、舆论引导力强的新型主流传媒集团。

  8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到永嘉传媒集团调研新闻宣传工作,他指出,要做好媒体融合工作,打造核心竞争力强、舆论引导力强的新型主流传媒集团。

  叶朝阳一行走访慰问了永嘉传媒集团一线采编人员,实地参观了采编机房、安全播出机房等,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新闻采编过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永嘉传媒集团负责人汇报了集团基本情况、当前及下步工作和存在的问题。

  今年3月29日,由县广播电视台和县新闻信息中心两家单位融合组建的永嘉传媒集团正式挂牌。目前,集团拥有四个电视频道,一个广播频率,《今日永嘉》报,《永嘉网》,以及“中国永嘉”、“永嘉视界”、“永嘉发布”等多个新媒体平台,新媒体用户近25万。集团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推进‘五优五提’加快转型发展”为总载体,开设“五水共治”、“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改革落地生根”、“美丽乡村建设”“最多跑一次”等30多组主题报道,在全媒体刊播报道2000多篇。外宣工作出色,近年来每年在央视、浙江卫视播出新闻近300条。

  叶朝阳指出,当前传统主流媒体面临的竞争更加激烈,永嘉传媒集团要肩负使命和责任,抓好媒体融合工作,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把握方向、服务大局,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要深化改革,树立品牌,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党建,抓好队伍,做好新闻舆论宣传工作,提升舆论引导能力,服务永嘉发展大局。 记者谷亨飞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