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施艾珠来永开展半年度重点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7-07-03 00:41:1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来永开展半年度重点工作督查时指出,要对照标杆,持续发力,迎头赶上,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6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来永开展半年度重点工作督查时指出,要对照标杆,持续发力,迎头赶上,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县领导林万乐、王晓雄、吴小英、王高博、周旭丹陪同。

  施艾珠一行先后察看了上瓯公路(上塘段)建设、上塘中后村城中村改造、乌牛溪(永乐河)治理工程、北城街道柯师湾村地质灾害治理点等项目建设情况。今年以来,我县坚持换届不换挡、首战当决战,以“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为主线,立足工作载体化、载体项目化、项目节点化,推出贯穿全年的“推进‘五优五提’,加快转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全力打好产业结构调整、有效投资增效、城乡建设提速、人居环境改善、民生幸福提升“五大硬仗”,全县上下形成了“比干劲、比业绩、比贡献”的浓厚氛围,全县经济社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下一步将突出抓好“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工作主线,深化实施“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全力实现“半年红”“全年红”,为温州“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提供更多的永嘉力量、永嘉样板和永嘉经验。

  施艾珠充分肯定了我县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下步工作要求,继续保持好势头,及时做好地质灾害治理,切实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全力做好社会维稳工作,强化基层社会治理建设,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记者 邵建新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