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瓯北城市新区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26 22:50: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城市新区调研,召开汇报会专题听取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情况,帮助分析指标解决难题,加快对标任务冲刺,助推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实现“全年红”。

  10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城市新区调研,召开汇报会专题听取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情况,帮助分析指标解决难题,加快对标任务冲刺,助推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实现“全年红”。

  今年以来,瓯北城市新区以打造瓯江北岸核心城区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五优五提”主题实践活动,重点实施五大攻坚行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1-9月份,实现财政总收入25.48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202.37亿元,同比增长13.26%,外贸出口交货值20.38亿元,同比增长15.54%,2017年有效投资任务86亿元,已完成54.07亿元,完成率62.87%。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指出,瓯北是“一带两城五组团”中“一带”的核心,是全县经济转型的排头兵、城市建设的引领者、跨江发展的先行者。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狠抓实体经济发展,推动企业“两化”融合。要加快企业上市步伐,推动小微企业培育,特别是对科技型、成长型“四无”企业坚持引导和倒逼双管齐下。要狠抓扩大有效投资,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针对投资结构不合理、投资发展潜力后劲不足,狠抓项目储备,为明年增强投资后劲。要狠抓城市建设和环境整治,持续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联动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要狠抓安全生产,守牢生态安全底线,切实发挥“四个平台”对安全生产的促进作用。要狠抓队伍建设,领导干部要做到重要改革亲自部署,整合区街合一的人员力量,形成合力,全力推进转型赶超发展。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