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委统战部召开助力五优五提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30 00:31: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9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召开助力五优五提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喜迎十九大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参加会议。

  6月29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召开助力五优五提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喜迎十九大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参加会议。

  会上,刚参加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归来的我县基层党代表肖飞燕,分享自己在大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她说,这次听取了省党代会的报告,让她深深体会到,教育必须是面向未来、面向社会的长远事业。回来之后,她开始探索从更高的、更全面的角度看待教育工作。面对挑战要迎难而上,既是为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也是为“人才强省”的打造添砖加瓦。

  肖飞燕是我县四位省党代表之一,自1993年参加工作以来,潜心教育,教学成绩显著,曾获温州市名教师、温州市教坛中坚、温州市师德楷模、省春蚕奖、省“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等荣誉。

  会上,三位党外代表还作了发言学习感言。统战系统举行了“晒承诺、表决心,争当考绩排头兵”活动,争创统战系统新辉煌创。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