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6年度消防监督抽查方案》的通知为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进一步规范消防机构的消防监督检查行为,加强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及“四个能力”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监督检查规定》(公安部令第120号)以及市消防支队制定的配套标准制度等有关规定,特制定永嘉县公安消防大队2016年度消防监督抽查方案,具体方案如下:
关于2016年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调整情况的报告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我大队对全县的各类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对象进行了调整。2015年度233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保留了224家,撤消9家,新增消防安全重点单位11家,确定2016年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为235家。现将2016年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调整情况报支队备案。
导读
   11月9日是我省第19个消防日,11月又是全省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是“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上周五,我县2012年“119”消防宣传服务月活动在奥康集团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宣传月期间,县公安消防局将深入社区家庭、农村、企业、学校、人员密集场所等区域,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活动,不断提升消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全社会防控火灾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隐患和防止火灾发生,努力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详情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