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新闻报道   ->   新闻发布   ->  正文
关于我们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1-13 11:27:00 作者: 字体:

  《永嘉网》成立于2000年12月28日(原名《永嘉之窗》),由中共永嘉县委主管,永嘉传媒集团(县广播电视台)主办,是永嘉县外宣、政府、企业的“中心网站”,代表永嘉县委县政府统一开展对外宣传活动。

   2001年9月,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同意(浙新办[2001]18号文件),本网为永嘉县唯一的网上新闻发布阵地。

   《永嘉网》设有新闻中心、楠溪文化、楠溪旅游、生活资讯、外媒播报、分类信息等频道,100多个各级栏目。

   《永嘉网》以海内外永嘉人为主要服务对象,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信息量大、更新速度快、交互性强等特点,大力整合永嘉本地新闻资源和各类政务资讯,向海内外网络受众全面、及时、准确地介绍永嘉的发展战略、大政方针,全面展示永嘉的历史沿革、经济实力、文化特色和科技优势,同时也为永嘉了解世界提供便捷的通道,实现“让永嘉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永嘉”的目的。

   《永嘉网》以“立足永嘉,面向世界、争创一流”为目标,依托IT业最新技术,全力搭建丰富、权威的综合性信息平台,成为展示永嘉良好形象的“永嘉第一门户网站”。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