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启动“119”消防宣传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11 17:57:1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9日是我省第19个消防日,11月又是全省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是“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上周五,我县2012年“119”消防宣传服务月活动在奥康集团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参加启动仪式。

  11月9日是我省第19个消防日,11月又是全省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是“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上周五,我县2012年“119”消防宣传服务月活动在奥康集团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宣传月期间,县公安消防局将深入社区家庭、农村、企业、学校、人员密集场所等区域,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活动,不断提升消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全社会防控火灾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隐患和防止火灾发生,努力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陈志斌指出,当前正值火灾高发的秋冬季节,全县消防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各地要紧紧围绕“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这个主题,结合消防宣传服务月活动的开展,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充分运用一切手段,大力宣传消防法律、法规,全面普及防火自救、灭火自救和灭火逃生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意识和法制观念。活动还向奥康集团、黄田街道及各村居代表发放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表彰了首届“楠溪卫士杯”消防摄影大赛获奖人员。会后,县公安消防局还举行了消防知识竞赛。(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