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今冬明春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12-11-25 21:15: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我县出台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方案,采取多方面措施,确保完成2013年3月底前不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的阶段性目标。

  近日,我县出台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方案,采取多方面措施,确保完成2013年3月底前不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的阶段性目标。

  具体措施包括,切实建立消防安全责任体系,明年起启动消防安全约谈机制,对存在履职不到位、工作不力的单位和有关人员实施约谈,情节严重的依法依纪追究责任;加快推广网格精细监管模式,配足配齐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加大基层消防经费投入力度;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通过采取政府挂牌的方式进行整改,对难以整改的重大隐患单位,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关停,对不能停止使用的特殊建筑,责令相关单位落实责任、严防死守、确保安全;通过开展培训、分类指导、培育典型、示范带动等形式,全面实施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户籍化”管理,及大力开展宣传教育,做好综合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等,确保今冬明春火灾形势稳定,构建消防安全新秩序。(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