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两车相撞2人被困 消防人员成功解救

发布时间:2012-11-22 22:57:3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21日上午,黄田街道东联村千东北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五菱小货车与快递运送车相撞,造成车内两人受困,其中一人受伤较重。后经消防部门成功营救被送往医院救治。

  在事发现场,相撞的两车紧挨着停在一起,小货车驾驶室已经完全变形,副驾驶座上的乘客双腿被死死卡住,嘴里发出痛苦的呻吟。消防人员用破拆工具对车内人员进行解救,在成功救出驾驶员后,又经过了十多分钟的努力,救出另一乘客。

  经了解,被撞的五菱小货车是由千东北路南向北行驶,途经事发路口时,突然从路口窜出一辆快递公司运送车,由于两车车速较快,来不及减速,快递运送车重重地撞在五菱小货车左侧车门,造成两人被困。

  目前,两名伤者已在医院治疗,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郑赛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