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2017年“真情100”助学结对仪式在县民政局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04 00:04: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经过一个多月的寻访贫困学生、帮助牵线、搭桥结对,9月1日,由永嘉传媒集团、县慈善总会、县妇联、县关工委、县蓝天公益中心、县今日爱心工作室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真情100”助学结对仪式在县民政局五楼会议室举行

  县今日爱心工作室为学生准备丰厚礼物

  今年是“真情100”活动的第19个年头,前些年许多企业参与结对仪式,为贫困学生送衣服、书籍、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等礼物,每年参加结对的学生都能收到丰厚的礼物。在今年的结对仪式上,没有企业送来的礼物,但学生的礼物却一样没有减少,这些礼物都是由县今日爱心工作室为其提供。

  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是由本报记者帮帮团的记者发起成立的,以服务社会需要帮助的群众为目的,特别是对一些重病家庭、困难家庭,通过报道使广大热心人士发现贫困对象并参与帮助。今日爱心工作室开设有慈善爱心账号,热心人士通过账号捐助,可以捐助给指定的某个帮助对象。但账号仍有一些捐款是热心人士忽略了指定对象,出现无人认领的情况。在此,我们也要通过其他方式,将这些捐款用到需要帮助的群众身上,使爱心传播得更远更广。

  在此次“真情100”贫困学生结对活动中,今日爱心工作室直接从杭州购买了300多册书籍赠于贫困学生,这些书籍包括学生课外书籍、作文精选、科普书籍等。结对仪式的前一天,记者还到文具批发店,为每位学生精心挑选了一套文具。这些学习用品都是广大爱心人士的一份心意,他们也是活动的背后参与者。记者孙佰林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