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真情100”助学结对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8-28 20:10:5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经过一个多月寻访贫困学生,帮助牵线搭桥结对,县新闻信息中心与县慈善总会、宣达实业集团、红黄蓝集团联合举办的“真情100”助学结对活动终于落下帷幕。8月28日,“真情100”结对仪式在县城的钱塘世纪酒店举行,50名贫困家庭的孩子各自见到了自己的“亲人”,同时也收到了爱心人士精心准备的礼物,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在今后的求学路上多了一些热心人士的支持。

 

  拍下“开心一刻”给爸妈看

  在“真情100”结对仪式开始之前,有一位小女孩引来了大家的关注,她不仅频频拿起手机拍照,还经常照顾身边年幼的小弟弟。她就是来自鹤盛镇下家岙村的43号李倩倩,这次她和奶奶、弟弟一起来参加结对仪式。

  在仪式开始前,李倩倩一直拿着手机在拍照,她告诉记者,因为爸爸、妈妈不能来到现场,她要把今天仪式上的场景用手机拍下来拿给他们看。她的奶奶说,李倩倩的妈妈是一位聋哑人,平时很少出门,前段时间因为她的妹妹不幸摔伤,已经住院四十多天了,现在还没有出院,她爸爸要在医院照顾妹妹也不能来到现场。

  李倩倩是一位很腼腆的小姑娘,当记者问她话时,她总是显得不好意思,在奶奶的催促下好一会儿才回话,当记者提出给她拍照时她马上就爽快答应了。记者发现她奶奶的手机里已经拍了好多当天的照片,有现场赠书的,有赠衣服的,还有她和弟弟的合影。

  当工作人员把衣服送到她手上后,穿上新衣服的小倩倩满脸喜悦,她马上请记者给她拍一张照片。对着手机她摆出了一个OK的姿势,记者一连给拍了好几张,看着手机里漂亮的自己,小倩倩开心地笑了。记者帮帮团 金利珍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