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真情100”助学结对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8-28 20:10:5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经过一个多月寻访贫困学生,帮助牵线搭桥结对,县新闻信息中心与县慈善总会、宣达实业集团、红黄蓝集团联合举办的“真情100”助学结对活动终于落下帷幕。8月28日,“真情100”结对仪式在县城的钱塘世纪酒店举行,50名贫困家庭的孩子各自见到了自己的“亲人”,同时也收到了爱心人士精心准备的礼物,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在今后的求学路上多了一些热心人士的支持。

 

   红黄蓝集团:赠送童装,扮靓孩子的童年

  8月28日上午,2014年“真情100”贫困小学生助学结对活动仪式举行,活动原定于上午9点半正式开始,但红黄蓝集团的两名工作人员于8点多就来到了结对现场,并带来了一大箱的新衣服。

  结对仪式开始前,红黄蓝集团的两名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了起来,提早给小朋友们发放了新衣服。每套衣服都用袋子装着,袋子上还写有衣服大小的数字。为了衣服能使每位小学生合身,几天前,工作人员就已经根据每位学生的身高挑选好了衣服。有了红黄蓝集团工作人员前期的细心,分发衣服就变得简单了,不到半小时,50位贫困小学生都换上了新衣服。

  红黄蓝集团多年来一直参与“真情100”活动,已经为“真情100”活动中的300多名贫困学生赠送了衣服。而且,在往年本报开展的“年关送暖”活动中,红黄蓝集团也捐赠了羽绒服,为我县山区的贫困学生送去了温暖。

  据了解,红黄蓝集团于2009年斥资200万元成立了“浙江省少先队红黄蓝儿童慈善基金会”,一直在持续运作。今年“六一”期间,该集团到枫林中心幼儿园慰问,送去了420套童装。集团与瓯北六小结对,四年来每年赞助7000元与40套童装。去年9月、10月,该集团还向全省范围内的有关山区学校贫困学生赠送童装和书籍,共6次折算金额7.5万元。前年,该集团开展的“十万校服进校园活动”在温州第三幼儿园启动,十万件校服送进温州、郑州、重庆等13个城市的幼儿园,扮靓孩子们的童年。多年来,红黄蓝集团的爱心之旅已经遍及全国各地。记者帮帮团 孙佰林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