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领导关怀   ->  正文
县住建局:“党建+沙龙”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发布时间:2018-03-19 08:33: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把学习融于工作,把工作当做课堂。3月17日上午,县住建局开启“党建+沙龙”宣教新模式,围绕《城乡规划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把学习融于工作,把工作当做课堂。3月17日上午,县住建局开启“党建+沙龙”宣教新模式,围绕《城乡规划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据悉,“党建+沙龙”是县住建局机关党委对党建工作沟通机制的一次探索,主题活动内容涵盖结合打造书香住建的读书主题沙龙、住建业务探讨沙龙、优化营商环境沙龙、党建工作互动沙龙等,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结合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专家、领导请上讲台活动,“干什么就讲什么,怎么干就怎么讲”,可以是业务理论、工作经验的分享,也可以是人生感悟,自行设计展示、互动、交流环节,力求落到实处,变单向传输为多元互动,推动住建党员干部把理论学习和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起来,使学习与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不断提升住建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

  通过“一月一主题”的沙龙活动,拓展微党课,打造新型党建,旨在通过轻松开放的沙龙形式交流讨论,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服务改革攻坚突破,提升党建活动凝聚力和吸引力,打造一个住建党员干部沟通交流的新平台和党建思政研究的新阵地。通讯员 谷黎容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