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领导关怀   ->  正文
桥下镇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08:33: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7日下午,桥下镇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桥下镇全体班子成员、全镇机关干部、基层站所正副所长(分局长)、全体村两委干部、规上企业负责人等780余人参加会议。

  “我们要以更加优质的政府服务、更加高效的行政审批、更加公平的行业竞争为目标推进桥下‘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以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勇气和担当,坚决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这场硬仗。全力将桥下镇打造成城镇环境靓丽、营商环境优质的样板镇。”3月17日下午,桥下镇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桥下镇全体班子成员、全镇机关干部、基层站所正副所长(分局长)、全体村两委干部、规上企业负责人等7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桥下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宣传片,对2017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做出较大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桥下镇市监所、派出所、行政执法中队等部门代表分别就优化营商环境、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环境综合整治进行了表态发言;桥下村、小京岙村等村居代表分别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桥下镇党委书记周望欣就“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动员讲话。针对“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周望欣强调,全体干部群众既要肯定成绩,更要直面问题,以最大的决心抓好桥下营商环境建设。要清醒坚定,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切实增进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效性;要明确责任,主动挑起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担当。

  针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周望欣要求,各级各部门既要深刻认识,更要精准实施,以最大的力气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干部群众要深刻认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所处的历史方位,精准把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以“铁军精神”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到底。把环境综合整治与“永嘉玩具智造小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民间力量,积极鼓励群众参与,形成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良好氛围,通过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这场硬仗,为开启桥下赶超发展新征程,不断开创发展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作者:厉定武 吴步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