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年关送暖”第七站走进瓯北创新社区

6位贫困对象收到5500元温暖红包,记者帮帮团服务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

发布时间:2013-12-15 22:03: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3日,由县新闻信息中心和县慈善总会、县民政局、县残联联合开展的“年关送暖”活动第七站在瓯北创新社区举行。半天的咨询服务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气氛如火如荼,赠送碘盐、分发围裙,燃气安全宣传、义诊等活动内容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12月13日,由县新闻信息中心和县慈善总会、县民政局、县残联联合开展的“年关送暖”活动第七站在瓯北创新社区举行。半天的咨询服务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气氛如火如荼,赠送碘盐、分发围裙,燃气安全宣传、义诊等活动内容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在活动现场,记者上周探访的贫困对象也如期前来。章德恩、麻玉钗、吕金林等三人在家人的陪同下前来,每人各收到县民政局的救助金1000元,同时,吕金林还收到县残联资助的500元扶助金。由于贫困对象潘统伟住院不能前来,活动结束后,记者把县民政局的救助金1000元送到了新华医院住院部,希望他早日康复。创新社区的两位残疾人王陈燕和邵丕,由于本人不能到场,他们的家人来到了现场,接收了县残联资助的每人500元扶助金。

 
 
 

  现场其他各摊位都是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县盐务管理局工作人员详细教大家如何识别碘盐、非碘盐、工业盐和劣质盐,还免费赠送优质碘盐给市民,其中有新品种的低碘竹盐、健康竹盐、无碘竹盐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教广大市民如何辨别野山参、西洋参等名贵中药材,还分发药品安全手册、现场解答市民问题等;县法律援助中心现场开展法律援助等;县燃气行业协会的工作人员们向居民分发通俗易懂的宣传单,接受用户用气安全咨询,并分发围裙等;县新华医院开展义诊和送医、送药活动吸引了不少老年朋友,医生们忙着为市民量血压、测血糖,还特地制作了面对新永嘉人的优惠卡,凡是新永嘉人来县新华医院看病就享受8折的优惠,当天上午,医务人员为100多名市民测了血糖,分发了价值3000多元的药品。

  现场最受欢迎的活动内容是赠送优质碘盐和《今日永嘉》赠阅卡,现场推广的竹盐产品低钠盐受中老年人热捧,一位姓陈的先生称自己有高血压,听工作员人员介绍后,想购买一箱回去;《今日永嘉》赠阅卡摊位前,活动开始不到10分钟,准备好的50份问卷调查表就被一抢而空。

  “年关送暖”活动引来了村民的欢迎和好评,接下来,活动还将陆续在其他镇街开展,为更多的群众送去服务。记者 潘金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