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服务   ->   境外游   ->  正文
全球低价人少的另类旅游地 感受独特魅力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2-12-07 14:17:09 作者: 字体:

 

墨西哥 

 

知道吗?北美的一处旅游胜地有水上别墅,从美国的几个主要机场,坐几小时的飞机就可以到了。这里既是情侣浪漫之屋,也是家长和孩子的快乐之园——当然你也可以在这里同时享受着浪漫之情和天伦之乐。我知道这很难想象,但我刚从那里回来,这不仅是真的,而且是个人间仙境。这就是位于墨西哥里维埃拉玛雅(Riviera Maya)的普拉亚德尔卡曼(Rosewood Mayakoba),从坎昆国际机场驾车45分钟便可到达这里。感觉上,这里并不像是家酒店,反而更像是个自然野生动物保护区,装点着座座亭台水榭,光彩耀人、各具风格,同时也非常舒适、休闲。相比于周边一带的酒店,这里规模较小(128间房间),房间独立(每间房都是独立的别墅,依偎在茂密的丛林之中,阳台和水潭都是独立的),绿荫环绕(景区周围环绕着当地茂密的树林和野生动物,所以当你在周围散步、游泳、骑车或坐在高尔夫电动车里的时候,就会感觉是在狩猎旅行)。从酒店前台到房间,你可以在蜿蜒的泻湖中坐船前往;在这里,你会惊叹泻湖岛屿上的温泉:这些是以前从来没有体验过的。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