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服务   ->   境外游   ->  正文
全球低价人少的另类旅游地 感受独特魅力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2-12-07 14:17:09 作者: 字体:

 

芝加哥

  

毫无疑问,威利斯大厦(或希尔斯百货)是西半球最高的建筑。但是,我情愿带朋友去约翰汉克考大楼的95层——签名小屋去观看云霄全景。要乘电梯上威利斯大厦的瞭望台就要花费17.50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09.165元),但是在约翰汉考克大楼的酒吧里,只需花上15美元(折合人民币为93.57元)左右买上一杯鸡尾酒就可以了。如果人不多,可以选一张靠落地窗的桌子,瞭望四个州:伊利诺斯、威斯康辛、印第安纳和密歇根州。女士们,可不要躲到休息室里去了,大厅里的景色才是最美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