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服务   ->   境外游   ->  正文
全球低价人少的另类旅游地 感受独特魅力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2-12-07 14:17:09 作者: 字体:

 

洛杉矶 

 

在威尼斯海滩,有一种著名的户外滑稽表演——当地人在海滨旁的木板路上漫步,持续十分钟左右,非常滑稽好玩。你若是想安安静静地享受海滩和浪花,那么就从马里布码头启程向北,布罗德海滩和德克尔峡谷路间分布着许许多多的海滩,这些海滩岩石林立,位置偏僻。华尔顿堡海滩是个僻静的小海湾,岩层极佳,停车位充裕,是人们野餐、观看日落的不二之选。你若想享受阳光和沙滩,不一定要找个僻静的地方,不妨从马里布码头启程向南,到曼哈顿海滩来吧。曼哈顿海滩绵延广阔,不仅有壮观刺激的海浪,还有游乐场和排球场,非常适宜家庭度假。这一景点非常受欢迎,很有可能受到大批游客的骚扰。但是在城市的管理部门的努力下,这里仍保持了其原始的自然韵味。在曼哈顿沙滩的林荫大道上,还林立着许多时髦的商店和有趣的咖啡馆,你不妨去那里转转。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