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 高温慰问暖人心

姜景峰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走访看望坚守一线的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8 00:48: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高温“烤”验永嘉,室外阵阵热浪袭人。7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率队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工作者们,对他们冒酷暑、战高温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

  7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到瓯北、黄田、三江等地走访看望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防暑用品。县委常委、副县长来涛陪同。

  林万乐、谢崇福一行来到黄田街道珠江村乐清湾货运铁路永嘉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施工情况和进展情况,并送上防暑用品,林万乐说,越是在高温情况下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越要关心高温作业的一线工人,希望施工单位继续做好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工人身体健康,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随后,林万乐、谢崇福一行来到三江街道罗溪4#变台区线路改造现场,看望慰问黄田供电所施工队一线工人,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林万乐、谢崇福一行还来瓯北公路管理所、瓯北交警中队、瓯北环卫所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在瓯北双塔路农业银行门口,看到烈日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正在清扫垃圾,林万乐走向环卫工人致以问候,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为美化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他们注意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健康和安全。同时,林万乐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和维护劳动者安全健康权益。记者 邵建新

首页  上一页  [1]  [2]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