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 高温慰问暖人心

姜景峰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走访看望坚守一线的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8 00:48: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高温“烤”验永嘉,室外阵阵热浪袭人。7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率队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工作者们,对他们冒酷暑、战高温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

  连日高温“烤”验永嘉,室外阵阵热浪袭人。7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率队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工作者们,对他们冒酷暑、战高温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小英陪同。

  姜景峰、陈建良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配电工程施工人员、上塘交警中队、上塘城南垃圾中转站环卫工人、上塘公路管理所和黄田街道上白岩村上瓯公路建设工程施工人员等,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在看望配电工程施工人员、交警和公路管理人员时,姜景峰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及相关防暑降温措施,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送上“清凉”,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的付出,并一再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务必关心爱护好坚守一线的工作者,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在上塘城南垃圾中转站,姜景峰对环卫工人说,县城的整洁美丽离不开你们的辛苦付出,酷暑对你们是巨大的考验,一定要常备防暑药品,做好防暑措施。在上瓯公路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姜景峰要求施工方在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慰问中,姜景峰指出,永嘉的建设发展、群众的正常生活,离不开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特别是一线工作者的艰辛付出与无私奉献,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来换取大家的幸福指数,应该为他们点赞。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关心爱护高温下坚守拼搏的工作者,落实防暑降温举措,努力为一线工作者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面对高温等极端天气要进一步落实预案、落实责任,保障好广大坚守一线工作者的安全和健康。记者汪雪琼

[1]  [2]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