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黄慧项光夫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17-02-08 21:37:3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黄慧来到温州翔宇中学,看望慰问了高层次人才王奎生和张强。

  2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来到永嘉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慰问高层次人才郑佳欣,向他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郑佳欣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土木环境工程博士,目前担任永嘉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是我市580海外精英引进计划专家。他长期从事环境流体力学研究,包括研究所有和环境有关的流体运动的科学机理研究及实验分析,包括对各种污染物质在不同水域和大气中扩散和与输移的规律。他的多项研究成果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其中基于微波扰动和圆柱扰流的研究从能源、环境等多角度对未来水下建筑体系的可行性及实践性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具有重要的技术、经济和社会价值。

  慰问中,项光夫感谢他在过去一年在自己专业领域的辛勤付出,并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发挥优势,继续创新,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高层次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进一步研究深化如何留住人才和服务人才的方法和举措,加强沟通交流,营造良好环境,发挥人才优势,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记者富玲燕

首页  上一页  [1]  [2]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