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黄慧项光夫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17-02-08 21:37:3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黄慧来到温州翔宇中学,看望慰问了高层次人才王奎生和张强。

  2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黄慧来到温州翔宇中学,看望慰问了高层次人才王奎生和张强。

  王奎生,男,1967年8月生,江苏淮安人,省特级教师,曾获首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名师”、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2013年8月,加盟温州翔宇中学从事初一至初三2个班级的英语教学工作;张强,男,1970年8月生,大家学历,原瓯北五中任教,现支教于翔宇中学,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县第七轮拔尖人才,第八轮优秀人才,2014年被评为省“特级教师”。

  黄慧一行参观了翔宇中学书法馆、灯谜馆、昆虫博物馆和蝴蝶博物馆,听取了翔宇中学的发展情况,并与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教育教学及生活方面的情况,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永嘉教育努力工作,多出高素质人才;同时,向园丁们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记者 谷亨飞

[1]  [2]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