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召开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县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盛秋平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3-12-30 21:32:1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30日上午,县委召开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3年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任务。

  12月30日上午,县委召开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3年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任务,团结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永嘉县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

  县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县委书记盛秋平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县委副书记姜景峰,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全会指出,2014年是“十二五”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永嘉“赶超发展、激情跨越”的重要之年,做好明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纵观全局,明年的发展既有难得机遇,又面临严峻挑战。从国际看,明年世界经济仍将延续缓慢复苏态势,但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具有长期性,国际市场争夺更趋激烈,世界经济存在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从国内看,经济运行存在下行压力,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特别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大旗,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对全面深化改革做了动员和部署,开启了新的改革征程,改革红利将进一步显现。

  全会指出,近年来,我县坚持抓实体、抓招商、抓环境、抓民生、抓作风,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机制,取得了阶段性的工作成效,为转型发展、赶超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但也必须清醒地看到,我县发展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如发展平台支撑不足、要素保障不力、产业结构不优、发展环境不佳、城乡发展不均衡、少数干部作风不正等,影响和制约着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县上下必须牢固树立危机意识、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破难攻坚,狠抓落实,全力推动我县在新一轮竞争中争先进位、赶超发展。

  全会指出,根据当前形势和我县实际,明年全县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系列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进一步深化“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全面推进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在“赶超发展、激情跨越”上迈出坚实步伐。明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调控预期目标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10%;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0%。 全会强调,要以实体经济为根本,坚持以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创新驱动为引擎、优化环境为保障,全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永商回归和旅游业崛起。要以加快融入温州大都市核心区为引领,联动推进新型城市化和新农村建设,努力构筑以工促农、以城带乡、工农互惠、城乡一体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要以治水为突破口,全力打好环境综合整治“组合拳”,巩固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切实优化城乡环境。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不断创新社会管理模式,全面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要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制度建设。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敢于担当、务实奋进,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全力推进永嘉“赶超发展、激情跨越”!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县人武部部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担任过副县级实职以上的党员老干部;县人大办各委(办、室)主任,县政协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县直属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各功能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金融系统主要负责人;县属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人;部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县直重点部门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又讯 12月30日上午,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盛秋平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以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盛秋平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创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中共永嘉县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县委副书记姜景峰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等参加会议。记者  汪雪琼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