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溪滨公园春意盎然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胡丽凡 汪学斌编辑:李渊博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四月枝头添绿,草木葱茏,有些地方已然芳菲尽,有些地方春天来得正热烈,而楠溪江滩林的春天才刚刚开始。

  四月枝头添绿,草木葱茏,有些地方已然芳菲尽,有些地方春天来得正热烈,而楠溪江滩林的春天才刚刚开始。处处翠绿,水秀林美,最是游玩好时节。走进岩头镇·溪滨公园(溪南村),仿佛置身于一片绿色的秘境,是滩林,是绿野,是森林,也是梦里仙境。在这里,漫步或者骑行,摄影或者写生,野餐或者露营,或者什么也不做,让身体像春水一样醒来,就十分美好。

原标题:溪滨公园春意盎然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