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中国教玩具之都品牌发展大会5月21至22日在桥下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4 作者:陈秋芬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培育壮大先进制造业集群,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5月21至22日,中国教玩具之都品牌发展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教玩具之都国际博览会将在桥下举行。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大会期间,将召开三大主题论坛,教玩具创新发展论坛、学前教育装备创新发展交流活动、游乐创新发展论坛,深入探讨产业现状和创新发展趋势。丰富的活动让大会不仅成为创新成果的展示平台,更成为创新思维的孵化平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五大品类400余家产业带内外贸的优秀企业携新品亮相,展示他们在教玩具领域专业化、差异化、特色化的创新成果。

  现场还将举行多场资源精准对接活动,包括文旅专场、托幼专场、儿童友好专场、跨境专场以及新媒体达人探展探厂专场等。为供应商和需求方搭建高效的沟通桥梁。通过这些活动,企业能够精准地找到合作伙伴,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此外,大会为充分发挥产业源头资源优势,设置“考察工厂”活动,为国内外教玩具集成商、代理商,文旅、商业地产负责人,幼儿园所负责人等采购方,提供深入工厂参观考察的便利条件,帮助采购方充分了解生产企业多维度实力,为长期合作奠定互信基础。

原标题:中国教玩具之都品牌发展大会5月21至22日在桥下举行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