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偷入高速玩“野钓” 这名男子“瘾”太大

发布时间:2024-04-14 作者:邵丽娜 通讯员 柯建凯 沈小东 施淑艳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高速公路是专供机动车行驶的全封闭道路,法律明确规定“高速公路,行人勿入”,然而,4月11日,温丽高速上一名钓鱼爱好者贸然闯入车道,只为一解“钓瘾”。

  当天早上9时51分,浙江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温州管理中心监控员在视频轮巡至温州方向12K+600时,发现一名行人正从高速中心护栏外私自进入车道,并不顾来往车流的危险走到车道护栏旁,取出一根鱼竿,爬上水泥护栏悠然钓起了鱼。附近高速施救、巡查力量接监控中心指令于4分钟后抵达现场,做好警戒措施后,工作人员立马上前制止并询问相关情况。

  经了解,老大爷是名钓鱼爱好者,当天途经此处发现了这处水塘,观察到桥面开阔、周边杂草丛生,估计没有人过来钓鱼,心想这里肯定有很多大鱼,心情亢奋之下,不顾危险就爬上来到这边钓鱼。工作人员针对该危险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告知行人横穿高速公路极有可能被高速行驶的车辆撞到,后果不堪设想。经教育,钓鱼者表示已认识到步行上高速的危险性,以后不会再犯。

  浙江交通集团提醒,高速公路是全封闭道路,车辆多且车速快,行人和非机动车上高速具有很大安全隐患,为保证自身安全,请勿翻越高速护栏进入高速公路区域。

原标题:偷入高速玩“野钓” 这名男子“瘾”太大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