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24年永嘉县农村文化礼堂门球运动会开赛

发布时间:2024-04-14 作者:郑璐璐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4月12日上午,2024年永嘉县农村文化礼堂门球运动会于三江街道江东社区文化礼堂门球场正式开赛,来自我县各乡镇(街道)的16支代表队近160人同场竞技。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神采飞扬,仔细挑选角度利落挥杆,每当过门、撞杆时,场上便发出阵阵叫好声。“队伍成立起码有六七年了,每次门球比赛都会尽量参加,成绩好坏是次要的,与球友一起快乐运动最关键。”沙头镇文化礼堂队队员叶永胜说,自己的队伍里大多是中老年人,门球运动很适合年龄稍大点人参与进来。

  据悉,近年来门球运动逐渐成为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不仅有助于增强身体素质,也能培养团队协作和竞技精神。“今年永嘉县有文化礼堂系列赛,今天这场是系列赛之一,接下来条件允许的乡镇还要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永嘉县门球协会常务副会长戴松菊说,此次系列比赛通过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的阵地作用,扩大农村体育赛事供给规模,营造浓厚的全民运动氛围。

原标题:2024年永嘉县农村文化礼堂门球运动会开赛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