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上塘社区巴士线路走向有变动

发布时间:2024-04-11 作者:谷倩倩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记者从县交运集团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城区微公交线网布局,结合微公交线路起止点客流及站场配套,4月1日起,优化调整了上塘社区巴士线路。

  1号线调整后线路走向(往返线路):上塘殿—环城东路—环城北路—永建路—县前路—永兴路—下塘大道—下塘小学。首末班时间为6时20分至20时30分。

  2号线调整后线路走向(往返线路):中梁壹号院—环城北路—下堡西路—广场路—环城西路—永建路—小塘小区(人民医院住院部)。首末班时间为6时30分至20时30分。

  3号线调整后线路走向(往返线路):永嘉电大—广场路—环城西路—县前路—永建路—环城北路—环城东路—上塘殿。首末班时间为6时30分至18时30分。

  4号线调整后线路走向(往返线路):中西村—环城北路—繁华路—县前路—环城西路—环城北路—永建路—上塘加油站。首末班时间为6时30分至18时30分。

  需要注意的是,经市场调查6号线和7号线路日均客流量不足15人,经研究,于4月1日开始暂停运营。县交运集团提醒,本次公交线路调整将给乘客出行带来不便,敬请广大乘客相互转告,并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就近乘车。

原标题:上塘社区巴士线路走向有变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