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岩头一批车集中报废!筑牢交通安全关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邵丽娜 周艳艳编辑:李渊博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严厉打击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连日来,永嘉交警大队岩头交警中队开展重点隐患车辆集中报废行动,全力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为严厉打击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连日来,永嘉交警大队岩头交警中队开展重点隐患车辆集中报废行动,全力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民辅警通过前期清理出的报废车辆明细,以拨打电话、入户摸排的方式,对辖区内的报废车、僵尸车的车主进行逐一走访。巡查行动中,对符合报废标准的车辆,民辅警督促车主尽快进行报废处理,做到“不漏一区、不漏一街、不漏一路、不漏一处、不漏一车”。期间,民辅辅警还积极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向驾驶人重点宣传驾驶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车辆的危害。

  此次行动有效治理了一批隐患车辆,从源头上消除了安全隐患。下一步,交警岩头中队将以“零容忍”态度,持续强化路面秩序管理措施,推进对报废车辆的整治工作,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原标题:岩头一批车集中报废!筑牢交通安全关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