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冷空气正在南下,我县将有一次明显降温过程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谷倩倩编辑:李渊博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春姑娘一来,这天气就变得难以捉摸,一会一个样,这两天气温飙升,仿佛身处于初夏时节。记者从县气象台了解到,昨天的最高气温刷新了历史当日最高值,达到了33.3℃。不过眼下有一股冷空气正在南下,我县将有一次明显降温、大风和雷阵雨过程。

  春姑娘一来,这天气就变得难以捉摸,一会一个样,这两天气温飙升,仿佛身处于初夏时节。记者从县气象台了解到,昨天的最高气温刷新了历史当日最高值,达到了33.3℃。不过眼下有一股冷空气正在南下,我县将有一次明显降温、大风和雷阵雨过程。

  据县气象台消息,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昨天夜里起我县将有一次明显降温、大风和雷阵雨过程,25-27日平均气温降温幅度达7-9℃,又将回到春天该有的气温。27- 28日早晨最低气温降至10-12℃。未来一周我县以多阵雨或雷雨天气为主。27日夜里到28日、31日有明显的阵雨或雷雨过程,雷雨时伴有强雷电、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9日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30日下午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其他时段以多云为主。另外,27日夜里到31日沿江和高山地区多大雾天气,大家出行要格外注意交通安全。

原标题:冷空气正在南下,我县将有一次明显降温过程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