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税务部门聚焦“走出去”企业需求和特点,量身定制服务举措

发布时间:2024-03-24 作者:李彩云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积极响应“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要求,充分激发市场活力,近日,县税务部门聚焦“走出去”企业需求和特点,围绕“税温度”服务品牌矩阵,量身定制服务举措,助力出口企业在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中释放新活力。

  为积极响应“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要求,充分激发市场活力,近日,县税务部门聚焦“走出去”企业需求和特点,围绕“税温度”服务品牌矩阵,量身定制服务举措,助力出口企业在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中释放新活力。

  在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该公司与浙大温州研究院合作开发的全国首条球阀装配智能生产流水线正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凭借“耐磨球阀”在关键技术上的重大突破,2023年,超达阀门集团出口阀门约3.5万台,远销美国、马来西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日,成为温州首家泵阀类AEO高级认证企业。“企业研制开发的耐磨阀门产品逸散性泄漏达到了国际标准ISO最高级别指标要求,获得美国API、德国TUV型式试验证书,成功打响海外市场。税务部门第一时间送上出口业务税收指南,解除企业‘走出去’的后顾之忧。”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新说道。

  据悉,县税务局聚焦出口业务痛难点问题,组建政策咨询和助企服务两大大专家团队,提供“一企一策”精准辅导。同时,延伸定制化服务至企业跨境业务全流程,为企业提供涉税争议解决、投资风险提示等政策辅导,促进要素跨境有序安全流动,帮助企业赢得海外先机。

  下一步,县税务局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部署要求,提升便利化税费服务举措,打造优质税收环境,助力出口企业尽享政策红利,激活内生动力,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步伐”。

原标题:县税务部门聚焦“走出去”企业需求和特点,量身定制服务举措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