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4 作者:谷倩倩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今年的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3月 22日上午,县水利局联合公安、法院、司法局、应急管理局、环保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东城街道等单位共同开展“知水护水兴水,共享幸福河湖”主题宣传活动。

  在鹅浦公园内湖心广场处,工作人员们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纪念品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温州市楠溪江保护管理条例》,并分享节水知识。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围观,通过志愿者们的讲解,群众们对节水爱水的理念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据悉,去年,县水利局共移交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及属地政府要求立案查处涉嫌水事违法行为函件26份,涉及违法事件线索34处。下一步,县水利局将深入推进楠溪江保护行动,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发挥部门联动作用,落实河流治理长效机制,让河流流动起来,把湖泊恢复起来,构建人水和谐的共生体系。

原标题:我县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