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汪学斌编辑:李渊博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0日,县老干部摄影协会举行2024年新春年会,70名注册会员参加会议。

  3月20日,县老干部摄影协会举行2024年新春年会,70名注册会员参加会议。

  在过去一年里,协会所属的“永嘉县老干部摄影协会”微信公众号共发表22期不同内容的优秀会员作品816幅,关注度高,社会反应良好。不少内容被省市老干部公众号选用刊发,对我县山水风光和人文风情的宣传起到良好的作用,让更多的人了解永嘉,走进永嘉,为我县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助一臂之力。

  为弥合中老年人的数字鸿沟,让他们能享受高科技带来的红利,协会号召会用智能手机、能用多媒体教课,在全县33个社村进行智能手机使用培训公益活动,完成智能手机培训公益课33场,对1300位中老年人进行智能手机使用指导,为弥合中老年人的数字鸿沟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协会组织银耀志愿者摄影团队(楠溪江光影品牌工作室),遵照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制订的开展“银耀助力共富团走进山区系列活动”的要求,走进山区开展助力共富摄影活动,服务志愿拍摄活动达15次,拍摄纪实照片3000余幅,短视频100多个。

  今年,县老干部摄影协会将继续奉行“引进来,走出去”的方针,吸引摄影界优秀老师前来讲学,组织会员外出采风创作,为助力我县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建设继续发挥余热。

原标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