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浙江省直机关25个单位组团来永嘉考察交流职工疗休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 陈秋芬 李陈胜编辑:李渊博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提升永嘉疗休养知名度、做大疗休养市场、提升疗休养品质,推动永嘉疗休养事业高质量发展。 3月19日-20日,浙江省直机关工会率25个单位组团来永考察交流职工疗休养工作。浙江省直机关工会二级调研员孙少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益文出席活动。

  为提升永嘉疗休养知名度、做大疗休养市场、提升疗休养品质,推动永嘉疗休养事业高质量发展。 3月19日-20日,浙江省直机关工会率25个单位组团来永考察交流职工疗休养工作。浙江省直机关工会二级调研员孙少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益文出席活动。

  浙江省直机关职工疗休养考察团先后考察了狮子岩饭店、耕读小院、红蜻蜓集团、瓯窑小镇,感受了耕读永嘉、诗画楠溪,实地体验了永嘉山水之秀、人文之美、发展之势和两山之路。

  考察期间,还召开了浙江省直机关职工疗休养推介交流座谈会。永嘉县总工会重点对疗休养产品、休养线路、疗休养合作进行了全方位推介。与会嘉宾围绕如何提升永嘉县职工疗休养的知名度,如何争取疗休养客源,做大职工疗休养市场,提升职工疗休养品质等方面进行探讨,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推介交流会现场,县总工会与省直机关工会共同签订了《浙江省直机关来永疗休养合作框架协议》。通过这次实地考察,省直机关疗休养考察团一行对楠溪江德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悠久的人文历史、丰富的康养服务设施、惬意的疗效休养线路给予充分肯定。现场议定省直职工来永疗休养5日游线路2条,预定客房5000多个,落实6月底前来永疗休养职工近10000人。

  据介绍,永嘉县总工会将以此为平台,加强与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沟通联系渠道,大力宣传推介“耕读永嘉、诗画楠溪”,推动永嘉疗休养市场向知名度更高、体验感更好、吸引力更强的正向发展,获得到省直机关企事业工会的更高度认可度,形成了双向奔赴、融合双赢的良好生态

原标题:浙江省直机关25个单位组团来永嘉考察交流职工疗休养工作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