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县人民医院“医”路伴免费陪诊服务,微信可预约啦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叶蒙编辑:李渊博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2024年,永嘉县人民医院推出“红色领航·暖医行动”系列活动,以党建红带动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改善患者就医体验。针对特殊人群就医难问题,1月19日推出“医”路伴陪诊服务,收到众多患者的好评。3月11日,为了更加方便市民朋友预约,该院在原来电话预约的基础上,增加了微信公众号预约,预约更便捷,服务更全面啦!

  2024年,永嘉县人民医院推出“红色领航·暖医行动”系列活动,以党建红带动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改善患者就医体验。针对特殊人群就医难问题,1月19日推出“医”路伴陪诊服务,收到众多患者的好评。3月11日,为了更加方便市民朋友预约,该院在原来电话预约的基础上,增加了微信公众号预约,预约更便捷,服务更全面啦!

  陪诊服务对象包括: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就诊人员;75岁以上患者;独自产检的孕妇;独自带娃看病的妈妈;残障人士或行动不便的患者;有高危跌倒或其他风险的患者入院后先由陪诊志愿者评估再确定是否能单独陪同。

  陪同就诊仅限门诊范围内。包括协助缴费,陪同就诊、挂号、取号、缴费、检查、取药、取片、办理入院等。陪诊服务过程中,陪诊志愿者可以协助患者选择合适的科室,避免走弯路。对于医护人员评估病情复杂患者,陪同就诊全程需有家属共同在场。陪诊志愿者不介入任何诊疗过程,不与患者进行任何金钱交易。陪诊志愿服务仅限于永嘉县人民医院门诊服务,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一周共5天(节假日除外)。因志愿服务团队接待能力有限,且需要保证志愿者服务质量,目前每半天各开放3个预约名额(共6个名额)。

  为保证志愿服务质量,请您至少提前三个工作日预约和登记信息,预约成功后,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陪诊的时间段选择(周一至周五)8:00-9:30、9:35-11:00、13:30-15:30。

  有需要的患者朋友可提前预约,免费陪诊服务名额数量有限,后续会根据患者朋友的需求及时调整。电话预约号码为0577-57762533,也可关注永嘉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进入“个人中心”,选择“陪诊服务”预约。

原标题:永嘉县人民医院“医”路伴免费陪诊服务,微信可预约啦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