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美国肯恩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永嘉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谷倩倩编辑:李渊博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0日,美国肯恩大学商务与公共管理学院助理院长大卫·法鲁克率代表团前来永嘉,参观考察了岩头镇丽水街和鹤盛镇石桅岩两个景点。

  3月10日,美国肯恩大学商务与公共管理学院助理院长大卫·法鲁克率代表团前来永嘉,参观考察了岩头镇丽水街和鹤盛镇石桅岩两个景点。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了岩头镇丽水古街,沿着石头铺就的古道,一侧是翠绿的柳树倩影,一侧是大红灯笼高高挂的丽水长廊,让代表团陶醉美景中无法自拔。代表团穿行在一间间古朴精致的商铺门前,感受古老文明与现代元素的交织融汇。沿途清新文艺的商铺也成了他们的打卡点,随手一拍便是美图一张。沿溪而建古朴的长廊更是成为他们放松休憩的好地方。“我喜欢这里的人和商店。我看到有人在河边洗衣服,这非常有意思。如果还有机会来永嘉的话,我还是会来丽水古街。”代表团成员贾斯敏·温斯-坎特伯雷说道。

  第二站代表团来到了鹤盛镇的石桅岩景点,与丽水古街的细水流长不同,在这里他们体验了不一样的山水风情。走进,他们便看见石桅岩高耸入云,一峰拔地而起,气势磅礴,最为独特,与周边楠溪江特有的山水景观相映成趣他们乘船泛舟,底下是清澈碧绿的楠溪江,江上倒映着树枝,以及黄中带点绿的树叶。坐船的成员用指尖轻轻点下水面,便荡漾起一层层波纹,枝干的倒影也渐渐模糊,若隐若现。春天的楠溪江美景让代表团一行留恋忘返,“我希望能再来,我会跟我身边的朋友推荐这里,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体会一下这些景点,体会一下背后的文化以及这里非凡的人们。”

  据悉,此次美国肯恩大学代表团共有28人来温访问。而温州的肯恩大学是浙江省和美国新泽西州友好省州合作项目,2014年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由美国肯恩大学与中国温州大学合作创办,学校坐落在市瓯海区丽岙街道。

原标题:美国肯恩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永嘉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