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团县委联合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等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0 作者:胡丽凡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春风拂面,草木萌发,又到一年一度植树时节。为增强孩子和家长的绿色环保意识,养成爱绿护绿的好习惯,3月8日上午,团县委联合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队长学校的学员和家长们一起,在沙头镇稠树村开展“‘植’此青绿,‘浇’个朋友”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树填坑、培土夯实,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精心栽种每一颗小树苗,共同为地球添上一抹新绿。孩子们还给小树苗挂上名牌、并与之合影,收获着种植的辛劳与快乐,爱护环境、保护地球家园的绿色小种子也在照片定格的瞬间悄然落在孩子们的心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播种,100余株枫树苗迎风挺立,一片生机盎然。参与本次活动的家长蒋晓丹表示,植树活动不仅让孩子能走出课堂,置身大自然,同时还在自己和孩子心中树立绿色生态文明理念,激发热爱大自然的情怀。

  随后,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还给大家带来了“垃圾分类”宣讲,并动员家长孩子现场进行净滩行动,用实际行动让“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和环保意识扎根在孩子们的心中。

原标题:团县委联合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等开展植树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