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三八”妇女节,温州绿颐“红色娘子军”的绿色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永绿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8日,温州绿颐再生能源利用有限公司有支红色娘子军,她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开赴美丽的楠溪江组织一场“守护百万人民大水缸”志愿净滩活动,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3月8日,温州绿颐再生能源利用有限公司有支红色娘子军,她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开赴美丽的楠溪江组织一场“守护百万人民大水缸”志愿净滩活动,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当日上午九时许,一队穿着红马甲的“娘子军”,齐刷刷来到楠溪江九丈滩林,手持工具清理游客遗留在江畔的各种垃圾,对隐藏在滩林的餐巾纸、包装袋、饭盒、矿泉水瓶等等垃圾进行细仔捡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共清理出约500多斤垃圾,终于让这一地段的楠溪江恢复了往日的风貌。

  据了解,温州绿颐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建筑垃圾再生利用的环保企业,发起人是一群清一色的青年女子。温州绿颐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微微表说,自去年底成立了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温州绿颐服务队以来,经常性开展一系列环保公益活动,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美丽永嘉添砖加瓦。

原标题:“三八”妇女节,温州绿颐“红色娘子军”的绿色行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