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黄慧赴瓯北三江黄田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0 作者:厉定武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9日,县委书记黄慧到瓯北、三江、黄田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为企业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为重大项目推进把脉支招,并慰问部分高层次人才,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新春第一会”精神,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的奋进姿态,进一步抓实项目提速、助力企业提效,奋力实现“开门红”“开门好”“全年胜”。县领导黄金锡、黄鹤楼参加活动。

  2月19日,县委书记黄慧到瓯北、三江、黄田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为企业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为重大项目推进把脉支招,并慰问部分高层次人才,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新春第一会”精神,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的奋进姿态,进一步抓实项目提速、助力企业提效,奋力实现“开门红”“开门好”“全年胜”。县领导黄金锡、黄鹤楼参加活动。

  黄慧一行首先来到奥康集团,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新一年发展思路、经营计划和生产安排等情况。黄慧对企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企业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询问企业在进一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围绕企业所需,现场办公解难,助力企业冲刺“开门红”。黄慧希望,奥康集团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优做强,努力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勇担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和排头兵,在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同时,也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球豹高端智能泵阀制造项目是由省“隐形冠军”企业球豹阀门有限公司投建的单体制造业项目,也是我县重工“下地上楼”的示范项目,投产后可新增年产值4.2亿元。在项目现场,黄慧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良好势头,加大科技创新和市场开拓力度,全力冲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真正实现“小配件、大市场、卖全球”。黄慧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环境,以良好开局为新一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黄慧一行还赴三江街道温州大学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研究院,走访慰问研究院的高层次人才,详细询问了解各位专家、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研究院的发展战略、技术创新和市场运营情况。黄慧表示,自研究院落户永嘉以来,搭建了高水平的人才团队,深入开展了技术攻关,在人工智能和数字孪生领域取得了成果。永嘉将一如既往支持高层次人才团队开展科研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搭建更优质的创新平台,吸引更多人才创业永嘉、扎根永嘉,更好推动各项科研成果在永嘉落地转化。

原标题:黄慧赴瓯北三江黄田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