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黄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8 作者:厉定武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1月27日,县委书记黄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谈心交流。

  会上,县委办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结合主题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摆问题短板,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黄慧对党支部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效和县委办在服务保障、以文辅政、督查考评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永嘉正处在全面迈入高铁时代、打造温州大都市区核心版块、冲刺两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的重要历史关口,县委办全体干部要准确把握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首善担当,以高质量“三办三服务”成效保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黄慧强调,要带头讲大局,做绝对忠诚的表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遵守纪律规矩,在抓落实上谋深谋细谋实,确保政令畅通。要带头顾大局,做统筹协调的表率。紧扣“四最一中枢”的要求,立足大局强谋划,协调各方强统筹,紧扣部署强督察,把“快稳严准细实”的要求贯穿委办工作全过程、融入服务发展全链条。要带头抓落实,做担当实干的表率。保持求知意识、增强实干能力、恪守勤廉作风,在不断学习中拓宽视野,在深入基层中练就本领,在严守纪律中锤炼品格,在优化作风中提升服务,不断提升适应现代化要求的能力水平,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原标题:黄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