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黄慧在瓯北乌牛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9 作者: 厉定武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月8日,县委书记黄慧在瓯北街道、乌牛街道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主动为企业和基层排忧解难

  1月8日,县委书记黄慧在瓯北街道、乌牛街道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主动为企业和基层排忧解难,以实打实的“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成效,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开门好”,以永嘉的“稳”“进”“立”为全省全市大局多作贡献。县领导陈博参加活动。

  “企业去年产值多少?”“新厂房投入使用后有什么困难问题?”在乌牛街道纽顿流体科技有限公司,黄慧深入企业智能化生产车间,察看了机器人柔性加工机组、多层同出、多层同进智能立库等设施,听取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开拓、数字化转型、创新团队建设等情况介绍,对企业凭借技术优势在行业占据独特优势表示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加强关键领域的科技创新,将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她要求属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在企业发展保障上下功夫,为企业增产提效做好服务。

  在瓯北街道迦南科技大健康智能产业园,黄慧察看了固体制剂综合实验中心、智能化生产车间等,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所需所急所想所盼,并针对企业遇到高端人才引进和AI技术攻关的困难,与相关部门一同把脉问诊、协调解决。黄慧指出,生命健康产业是现代新兴产业之一,前景广阔、潜力巨大。迦南科技要致力于打造“数字企业”、“智慧园区”和“未来工厂”,驱动“迦南制造”加速蝶变“迦南智造”。她叮嘱相关部门,要根据企业需求靶向提供服务保障,助力企业人才引进和技改项目早见效。

  活动中,黄慧强调,新年伊始正是全力冲刺“开门红”关键时刻,各地各部门要以“四下基层”为重要抓手,想方设法解决企业、基层反映的问题,更加精准开展服务与支持;要大力实施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筑牢发展硬支撑,让企业安心放手发展,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原标题:黄慧在瓯北乌牛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