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辟谣热点   ->  正文
举报声明|网传“2024永嘉县碧莲镇缸窑村将举办美食·娱乐·年货节”为不实信息,请自行删除!

发布时间:2024-01-03 作者: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2024永嘉县碧莲镇缸窑村美食·娱乐·年货节!1月5日盛大启幕!多重福利潮你而来”的宣传信息,引发网民关注。后经永嘉县委网信办与属地碧莲镇调查核实,该镇未接到相关活动报备审批,且该宣传信息中的图片、文字均不是碧莲镇缸窑村的场景,内容完全不实,存在虚假宣传。

  近日,有网友在简篇APP平台发布一则“一起跨年!2024永嘉县碧莲镇缸窑村美食·娱乐·年货节!1月5日盛大启幕!多重福利潮你而来”的宣传信息,引发网民关注。后经永嘉县委网信办与属地碧莲镇调查核实,该镇未接到相关活动报备审批,且该宣传信息中的图片、文字均不是碧莲镇缸窑村的场景,内容完全不实,存在虚假宣传。

  请有已转发不实信息的账号自行删除,消除影响。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一言一行均需谨慎!广大网民应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永嘉县委网信办
2024年1月3日



 
网信部门提醒

请已转发该不实信息的账号自行删除,消除影响。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一言一行均需谨慎!广大网民应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原标题:举报声明|网传“2024永嘉县碧莲镇缸窑村将举办美食·娱乐·年货节”为不实信息,请自行删除!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