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黄慧督导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深化重点领域排查整治 全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发布时间:2023-12-25 作者:厉定武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4日,县委书记黄慧先后到东城枫林岩头等地督导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发展和安全两手抓、两手硬,深化“夜查、夜巡、夜访”、“后半夜夜巡打更”,抓好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全力提升各领域本质安全水平。县领导黄金锡、唐红专、黄凡参加督导。

  12月24日,县委书记黄慧先后到东城枫林岩头等地督导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发展和安全两手抓、两手硬,深化“夜查、夜巡、夜访”、“后半夜夜巡打更”,抓好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全力提升各领域本质安全水平。县领导黄金锡、唐红专、黄凡参加督导。

  黄慧一行首先来到东城街道码道中街的宗教活动场所,对活动场地、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应急预案等作了检查,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相关活动的安排。黄慧指出,各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落实场所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节日期间场所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和日常工作巡查,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全力织密宗教领域安全屏障。

  在枫林镇杭温高铁楠溪江站站房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在项目各分区配合作业,登高车来回穿梭,塔吊有序作业,建设场面有条不紊。黄慧实地察看了当前施工进度,听取工地标准化建设、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等情况介绍。黄慧强调,杭温高铁建设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相关责任单位要树牢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进度、抓质量、保安全,确保温州北站和楠溪江站按时高质量推进。同时,要守牢安全底线,细化技防、物防、人防等安全管理措施及应急预案举措,全力确保项目施工安全。

  在检查岩头镇“百家修百屋”李得钊故居修缮项目时,黄慧指出,要制定科学有效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严格加强用火用电用气管理及日常巡查检查,开展有针对性的消防安全培训,全力确保文物古建筑场所消防安全。

  黄慧还随机检查了岩头镇港头村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原标题:黄慧督导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深化重点领域排查整治 全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