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县委召开全会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积极建言献策 广泛凝聚合力

发布时间:2023-12-08 作者:厉定武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8日,县委书记黄慧主持召开县委全会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听取老干部对全会报告、决定的意见建议。

  12月8日,县委书记黄慧主持召开县委全会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听取老干部对全会报告、决定的意见建议。

  会上,汪大清、董庆华、蔡后相、潘金庭、金行知、潘浪国、傅朝宗等老干部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全会报告主题突出、思路清晰、内涵丰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制定目标切实可行,部署安排重点突出,符合永嘉实际和群众意愿,非常鼓舞人心。老干部们还围绕工业强县、城市蝶变、全域旅游、交通建设、民生实事等提出意见建议。

  黄慧一边听取老干部们的发言,一边认真记录,不时与老干部们交流探讨,回应老干部们的关心关切,她指出,老干部们从永嘉实际出发,对县委工作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吸收采纳,使报告更加科学完善。

  黄慧向老干部们通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各项重点工作成效,并代表县委向长期以来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帮助永嘉发展的老干部们致以衷心的感谢。黄慧表示,老干部是永嘉一路发展进步的见证者、推动者、引领者,都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政治智慧,是永嘉宝贵的财富。市委围绕“强城行动”行动,提出重点推进瓯江新城、西部时尚城等“五城三园”建设,未来永嘉将成为全市城市蝶变的主战场,这些都进一步提振了我们抓好明年工作的信心。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广泛凝聚合力、发挥监督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围绕工业强县、城市蝶变、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多出点子、多献良策,促进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永嘉新篇章贡献智慧、增添正能量。

原标题:县委召开全会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积极建言献策 广泛凝聚合力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