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黄慧记者节走访慰问新闻工作者:努力讲好精彩生动的“永嘉故事”

发布时间:2023-11-08 作者:厉定武 张诚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今天(11月8日)是第二十四个中国记者节,当天上午,县委书记黄慧来到县融媒体中心,慰问全体采编人员,调研新闻宣传工作,并向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一如既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旭丹参加活动。

  今天(11月8日)是第二十四个中国记者节,当天上午,县委书记黄慧来到县融媒体中心,慰问全体采编人员,调研新闻宣传工作,并向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一如既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旭丹参加活动。

  黄慧一行走进县融媒体中心的中央厨房,观看了“从‘融’出发向‘新’而行”专题片,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运转情况和融媒体报道矩阵建设情况,对县融媒体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从“相加”到“相融”再到“深融”,今年以来,县融媒体中心围绕县委“拥江融入、产城融合”总体思路,聚焦“工业强县、城市蝶变、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四大重点,坚守党媒主责,持续巩固壮大新时代主流思想舆论,把党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坚持围绕中心,高水平讲好永嘉故事;坚持改革赋能,高质量推进媒体融合;坚持技术为要,一体化推进全媒传播体系,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记者节快乐!”……黄慧一行来到采访中心与新闻工作者亲切交谈,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她说,过去一年,全县新闻工作者在全县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捕捉热点、抓住看点,让一篇篇报道、一段段节目触及永嘉发展脉搏、深入群众心坎,较好地对外界发出了永嘉好声音,提升了永嘉知名度、美誉度。

  就县融媒体中心下一步工作,黄慧强调,全县新闻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以“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的政治自觉,引领舆论、举旗定向,牢记使命担当,坚持守正创新,忠实履职尽责,讲好精彩生动的“永嘉故事”;要在多跑基层、勤下一线中持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融合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书写全媒体时代的崭新篇章,为全县高质量发展鼓与呼,为加快推进“拥江融入、产城融合”贡献融媒力量。

原标题:黄慧记者节走访慰问新闻工作者:努力讲好精彩生动的“永嘉故事”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