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我县岩头镇入选“水美乡镇”

发布时间:2023-08-16 作者:谷倩倩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温州市水利局、温州市河长制办公室联合公布了2023年度温州市“水美乡镇”名单。其中我县岩头镇入选。

  近日,温州市水利局、温州市河长制办公室联合公布了2023年度温州市“水美乡镇”名单。其中我县岩头镇入选。

  近年来,岩头镇通过张溪河口段“利奇马”水毁修复工程建设、楠溪江中下游综合治理工程(烘头村段) ,实现区域防洪能力提升;通过五尺溪疏浚工程打造“水清、河畅、景美”的生活环境;通过楠溪古韵乡村振兴示范带、山水雁楠跨区域乡村振兴精品提升乡镇名气。充分利用其独具一格的自然资源结合水利项目,创建具有浓郁地方水文化特色的水美乡镇。

原标题:我县岩头镇入选“水美乡镇”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